导读:丝塔芙哪里产口红颜色很自然,涂抹已后也很均匀,挺好的满意好评!丝塔芙哪里产,优惠券保湿效果:买了好几次了,满满的精华用着很安心,虽然是油状的但是很好吸收。。。

一直使用这个宝贝,很喜欢,画起来很容易上手。

以前不是买这款眉笔,突然想尝试换换,希望效果好

丝塔芙哪里产,老客户了,一直在他家买东西买了很多次都挺不错的。

丝塔芙哪里产,好用,真的是喜欢前面买了3支后来同事喜欢又给她买了一支

眉笔一直用的玛丽黛佳哒,超级好用,配上大创的眉毛雨衣,超赞,一整天都不脱妆

第二支了,喜欢他家的这种眉粉刷头,好用,

丝塔芙哪里产,太好用了好嘛!!!师妹推荐的,而且这个颜色很适合我!

丝塔芙哪里产,囤货的,一直用48还是47那款,看到这个评价不错。所以顺手也买一个来试下,试了再来追评论。

这支眉笔,一直在用,不要太好用,经常把他推荐给朋友,绝对正品,豆豆小哥哥特别有耐心,服务特别好,快递速度超级快

哭脸都要疼得我自己了、一个人走下去、不想和人之间发生什么事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就在这里等着你睡得早已经不是很幸福

丝塔芙哪里产

保湿效果:买了好几次了,满满的精华用着很安心,虽然是油状的但是很好吸收。。

在代购那里拿了粉胶,使用感一百荤,所以面霜也想试试伊丽莎白,真的超大一罐,客服朱莉超温柔,物流也很快

好像跟以前买的那个有点不同 打开胶囊 粉很细腻 拿来敷面膜 不错 挺白皙

之前用阿芙家的精油 这次买了他家水乳和防晒 小矮人推荐的 很清爽 适合我这种混油皮肤

给妈妈买的,赠品很多,价格比店里优惠一点点,旗舰店的产品应该是正品哈,以后打算自己也入一套试试

不会告诉你们我在囤货 不会告诉你们同事也觉得特别好用而且现在都在用 不会给你你们我收到好些礼物的 嘿嘿~祝卖家生意兴隆哦~

就一个色号吗?感觉有的暗,送了刷子,很喜欢

东东是同事介绍的,用了之后再来评价,物流不知道什么情况,到货2天都没个电话,还是自己碰碰运气去找来的

一直用隆力奇的护手霜挺好,买来身体乳试试。 味道不喜欢,就止痒的还能勉强接受,有点小失望。

买了几次了,送的小样很喜欢,旅游的时候带出去用

买了好几次了 一直用的这个牌子 绝对没问题 点赞???

两个颜色都喜欢!质量也挺不错的!用了两天才来评价的!谢谢卖家送的小礼物!很喜欢!价格这么美丽还送小礼物!真是赚到啦!

买的晚了,没赶上521.被老婆毒打一顿???

还可以吧,用了两天,有点浮粉,其他问题不大

之前买过一次觉得挺好用的于是这次又屯了几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