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金丝玉帛品牌好吗冷小雪推荐的,涂上感觉油油的,过一会就完全吸收了,滋润,皮肤不干了,好上妆了很多!金丝玉帛品牌好吗,韩后 第一次买的用了之后很快就吸收了 挺好的。

已经是老顾客了,现在的气垫里面改良成了蜂窝式的,依然很好用,希望卖家的宝贝做的越来越好??

第一次买这个气垫,感觉有点干,可能春天都干燥

金丝玉帛品牌好吗,666666赞,一如既往地支持,喜欢,物流也给力

金丝玉帛品牌好吗,我自己经常用,这回是给我姐姐用的,姐姐说用着也很好

非常油腻,然后卡粉,浮粉,反正各种问题,看直播买的,结果真是让人失望!几十块买个教训啊,退来退去的不够麻烦的

宝贝一到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好惊喜,店家送了好多小礼物谢谢亲,一次开心的购物,等宝贝试过再来评价5分好评

金丝玉帛品牌好吗,遮瑕效果很不错,水润很好推开,不卡粉,很自然不假白,缺点就是对于油皮来说不太持久,一个上午时间,就开始有点脱妆了。

金丝玉帛品牌好吗,搞活动的时候买的,挺划算的还送了这么多的东西,物流也不错,不是特别慢,东西还没用,等用了我在追加如果用的好,下次还会来你家的

宝贝收到了,很不错,已经在本小店买过N次了,推荐大家使用。

姐姐介绍买的,真没想到店家给了这么多赠品,惊喜呀!绝对五分好评,因为店家的用心!

金丝玉帛品牌好吗

韩后 第一次买的用了之后很快就吸收了 挺好的

必须点赞!!!之前用过,这次趁着活动,价格优惠,多买一点送人,孩子的老师,还有闺蜜和邻居。

我的皮肤比较干,用了这个水,很润,不错!想买的亲抓紧啦!

还没开始用。不过感觉应该可以的。还送了卸妆棉。 为什么有小渣滓。。。。。因为是新手才有的吗。。。。

第二次购买了 不错 感谢笑笑 第一次发货把我的BB忘记了 这次补回来了 赞?

刚收到货,里面有一片面膜破了,漏的都是水。效果不知道,等用过才来评价吧

450ML水好大一瓶,可以用很久。送了很多赠品,还送了樱花本,开心

保湿很好 设计的很好,每次只能倒一滴,一般3滴可以涂全脸,补水很好,特别干的时候多拍几层,不过用了经典面霜一般不太会太干

很好 亮皮变哑光 一开始是买口红送的试用装 用了很不错 很好上妆

特地用了之后再来评价,的确不错! 特地用了之后再来评价,的确不错!

挺流畅的,一定要打好底才不会晕,本人油皮

这宝贝挺好的,精致好看挺有女人味的,时尚经典,值得好评

东西收到了,包装很好,打开瓶子淡淡的香味,味道很清晰,香味保留时间挺长的,满意。

这款补水还行,其它没什么,物流很慢客服态度不是很好。

不是很白,没有替换装,颜色比较偏自然,再白一些,效果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