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兰芝适合28岁很好用,早就知道这个隔离,用起来很自然,而且很滋润,喜欢兰芝适合28岁,图片美白效果是真的不错,不过一次要少挤点儿,挤一点儿就好,就可以涂满整张脸。

宝贝很好用,一直在用兰芝的护肤品,这个洗面奶也是,洗完脸一点都不干,会继续支持的,小雨,彩英加油

不错,沙沙的感觉,卸的挺干净的,不需要先卸妆再洗面奶,方便

兰芝适合28岁,节日购买还有赠品,额外还买了圣诞节限量版的套装,两套加起来赠品就划算多了。客服玉米很热情又耐心,一如既往支持。玉米加油!

兰芝适合28岁,很大一支,觉得兰芝的味道很好闻,而且还送了好多小样!发现唇膜还特别好用!

一直用这款洗面奶,很清爽,很温和,但这次没有送小样,有点失望……

物流没得说  速度非常的快  第一次在网上买护肤品  希望不会失望  量挺足的 赠品也送的挺多  用了看效果

兰芝适合28岁,清洁效果很好,洗了之后很干爽不腻,和睡眠面膜一起搭配用,效果更好!

兰芝适合28岁,前面买了几样,送了小样,现在买了洗面奶一个都没有?回头一看,24豪又有活动送4个,………无语了……

第一次用兰芝家洗面奶~准备今儿晚上试试~主要兰芝太豪气~送那马一大堆赠品~摆哒心里超愉悦~哇哈哈哈~

双十一价钱也不便宜啊,只是多了点小样,洗面奶还可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兰芝适合28岁

美白效果是真的不错,不过一次要少挤点儿,挤一点儿就好,就可以涂满整张脸

因为是敏感肌买的绿瓶,收到就迫不及待试用了,从此爱上,很温和清爽,卸得也干净,以后就用这款

感觉有点太小了 味道挺好闻的 不知道是不是正品感觉上面的字有点模糊。

东西收到了。很好。卖家还送了很多小样。我用一下。如果能用我还会继续关顾本店。

这款是帮别别人买的,拼了个单,双11买比较划算,用了反馈很好用,不错,物流是相当给力哦

一直用这个牌子的!好用保湿好,而且送了很多小礼物!需要再来!

我只有一个问题:小仙女们你们收到的粉底液也是水水的吗?

付邮试用的,收到货了,bb霜一点也不干,而且很自然,还送了两张面膜一张眼膜,给卖家疯狂打call,超满意

用了两次了,物有所值吧,用完了脸滑滑的,还有一股绿豆味

这小包装实在不能在小了,感觉他们把赠品的钱都算进去了,这个套盒价位高了

非常好,送的赠品也很不错。顺丰隔天就到了,客服甜扁桃态度也超级好,一直很耐心回答我的问题。乳木果护手霜非常好用,很滋润。

第二次购买了,这种类型比较容易勾画眉型,而且比我用过很的很多大牌都持久

年龄30?之前用雅诗兰黛小棕瓶觉得仅仅是保湿,换雅顿的试试。

物流好快的很快就到了,还有送两个面膜和三个小包的试用装,香味太浓了,闻着不太舒服,清香型的就更好了。

东西确实是好,就是感觉大半钱花在盒子上了,送的小样也又小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