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whoo后哪个系列适合夏天干皮是国产货吧,感觉上和原地产不太一样!whoo后哪个系列适合夏天干皮,旗舰店网址是别人推荐买的,买回来当晚就用了一片送的散装的,还可以,如果好以后还继续用。

先前买了个小套装,送了一百块优惠券,所以,这次这单下的很开心!

还没有用,查了防伪是正品,不全信,后期会追评!

whoo后哪个系列适合夏天干皮,很好 一直用后的化妆品,之前都是去韩国买,或者代购!这次才知道后有旗舰店了!真的很开心!希望一直能买买买……!

whoo后哪个系列适合夏天干皮,收到洗了一次,很好冲干净,洗后不紧绷,就是以前用的是没味道的洗面奶,刚用这款有点不习惯,味道挺香

货收到了有香味,泡沫挺丰富的,就是刚买货产品就下架了不知道什么意思

买来还没用,一瓶够用一年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whoo后哪个系列适合夏天干皮,赠品超级多,喜欢,家里的其实都还没有用完,冲着赠品囤货的

whoo后哪个系列适合夏天干皮,第一次用这个牌子的护肤品,洗面奶洗得挺干净的,淡淡的香味,豪爵挺好的

绝对是正品朋友一直用推荐我用的,可是难过的是没有给我礼品A

第二个了180毫升能用好久哦,主要是洗过皮肤不会紧巴巴的还会继续回购

适合干皮夏天用的水乳,适合夏天干皮的水乳,干皮春夏用whoo水妍,干皮夏天适合用whoo水妍系列吗,干皮夏天用什么粉底液,夏天干皮适合用的防晒,后水妍系列适合干皮嘛,冬天干皮夏天油皮,whoo红瓶适合干皮吗,whoo水妍适合干皮吗

是别人推荐买的,买回来当晚就用了一片送的散装的,还可以,如果好以后还继续用

到啦,快递给力呀,可能是第一次用纯露,薰衣草的味道好浓呀

假货 没良心卖家 用了一脸痘,气死我了 好好的脸给毁了, 。。。。你还能赔偿?

还可以啦,用了两次,我觉得挺好的,推荐,

宝贝很满意,补水工效果然不错,还可以控油,扶过后脸上皮肤清爽光滑,这款面膜工效多多,是正品牌的!

收到了用了一下,很清新不会很闷而且持久,值得购买

物流很快,双十一凑单买的,坚持用希望会有效果

被种草来的,双十一比较优惠就拿下来,干皮,还没用,好用的话会无限回购。

老用户了,个人觉得挺有用的,祛痘的效果明显。

还行吧感觉一般 用起来有点油 没有想象中的好用

无限回购款,从16年到现在承包了我的润唇工作

东西很好呢,男朋友特别喜欢,谢谢啦?,好店家

送给朋友的礼物 从小红书过来拔草 小小的看上去挺精致的

快递物流跟踪很细致到位,面膜用过才来评价,也还不错,卖家服务很好,还送了礼物,好评。

没用,同学说好用我就试试看用过的效果再来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