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美宝莲护肤品怎样水太深,刚买没几天又搞活动,我的什么赠品都没有,效果不如捏的那种好。美宝莲护肤品怎样,专卖店一如既往的好,推荐给同事,以后还会光顾,还送了硫磺皂。

之前用了两盒,朋友推荐了其他品牌,送了卡粉细纹,因为我干性皮肤,以后就这个了不折腾了,遮瑕很好不干

客服还行,韵达不给力,显已签收结果货还在路上,打了电话才送过来,浪费时间……

美宝莲护肤品怎样,宝贝不是太满意,用完会有明显的粉底在上面,对于一个礼拜贴两次面膜来说应该不会很干吧

美宝莲护肤品怎样,超级好用,很细腻。补假白。总之就是超级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02号很自然,好用。送的01号太白了,鸡肋了,不懂为什么赠品颜色要随机。。。

挺好的!很服帖。我属于稍稍偏黄肤色,这个色系很适合我,不是那么白,显得很有气色。替换装是亮肤色,希望不要显得很白。

美宝莲护肤品怎样,遮暇效果很好,超级喜欢,美宝莲的东西就是润,我的彩妆品牌,超级好用,强烈建议购买,祝卖家生意兴隆哈?,嘿嘿

美宝莲护肤品怎样,还不错的,没有失望,有图参考。。用了之后再来追评 追加来了,用了之后很不错,没有卡粉哟,之后会回购的。。。也谢谢小伶俐

确实挺清透的,而且遮瑕力也很好,跟雅诗兰黛可以一比,而且妆感没那么重,性价比最高,方便旅行外出携带

第二次回购,反正比韩国货好用,支持国产。

美宝莲护肤品怎样

一如既往的好,推荐给同事,以后还会光顾,还送了硫磺皂

一直都用美即,比较服帖,北方比较干燥,保湿面膜用完很舒服

因为今天刚拿到,还还不知道具体使用情况,等用了之后在告诉你们使用的效果如何?

这个季节基本处于无色状态,太阳下有点粉红

朋友推荐的,去实体店买缺货,用了还挺好的

二拇指是暖灰褐,大拇指是从容。两种颜色都显肤白,可以搭配使用。我个人更偏爱从容,颜色优雅。

包装完好,很不错的一套产品,是精心搭配好的呢,用起来效果很好,有美白又保湿效果,客服态度也很好很耐心!

啦啦啦货收到啦!效果非常不错,非常谢谢雪莉的服务,点个赞。

货已收到,用着还不错,蛮服帖的很白,很满意,用完了会再来的?

之前用过面膜,这次拍个油油试试,应该也不错之前用过面膜,这次拍个油油试试,应该也不错

很多哦,能保存的时间也很长呢,很喜欢很喜欢

不错哦,用起来很温和,清洗的也干净,而且挺大的一只,物流很快哟,还送了一片面膜和精华液

货到了,查了下真伪,是真货,看着嫩嫩的明天开始用,效果应该不错,水水嫩嫩的

暂时只用了玫瑰的,不油,香味浓,一会也就散了,不错。

味道蛮香的,白果客服很到位,效果待用过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