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羽西的气垫好用吗感觉还不错,但是没有抢到500的那个很不开心。羽西的气垫好用吗,有实体店吗昨天晚上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有效果的话会回购的。

确实便宜给朋友买的她说实体店没有货青岛所有商场都没有!官网有!买了打开味道都不太一样!打开了不能退了!认了吧!

很快就收到货。还没用产品,以后用了再评论吧。一

羽西的气垫好用吗,物流速度很快,店家服务也好,宝贝分量很足,包装也好,用起来感觉也不错,更值得购买

羽西的气垫好用吗,目前感觉用了很不错,朋友推荐的品牌,最重要的是 欧莱雅旗下的。

感觉羽西的东西很好用,之前买灵芝水的时候送了乳液小样感觉不错,这次做活动就买了一瓶正装,送了还很多礼物。

第二次买了,又是满满一箱子,送了好多支洗面奶好多支眼胶好多支凝露,简直是不能更划算了,而且用起来很清爽,不油腻,还会继续光顾的

羽西的气垫好用吗,这是第一次用羽西,感觉不错,喜欢比较天然无刺激的护肤品

羽西的气垫好用吗,包装很高大上,送的东西也很多,吸收特别好,很喜欢!国产品牌,一直很信赖!

与在专柜买的一样,物流很好,顺丰隔天就到了

这么多的试用装,价格方面很划算,期待效果了!

羽西的气垫好用吗

昨天晚上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有效果的话会回购的

是正品,感觉效果不太大,还是挺好的 不干 能用很久

老板真的很烦打电话:又是发短信.淘宝客服也微我要“评价”好产品客户自然会评价

送老婆的小礼物,挺好的!就是物流出现了问题,货都到终端了,居然还要催着才给送上门?不催是不是就不送了?

包装很好,还送了两袋试用BB 谢谢店家 我本人不会用想买来试试,感觉商品很好

包装真是高大上,第一次在旗舰店买,活动买非常合适比专柜买要划算?

还没有来使用 拿回来试了试 很容易就上色了 非常适合新手

很好,值得購買,需然發生小錯誤,但很快便解決了,售後態度很好。 品質亦好,急不及待地試用了 很喜歡,還會再來

一直用这个牌子,感觉不油腻而且价格还亲民,会继续支持。外加“小麦是个小可爱”?

买给妈妈的,妈妈很开心,味道很好,清爽,应该是正品

宝贝很满意哈(?˙?˙?)味道很好闻(?▽?)

一直用杰威尔的产品,效果非常好,快递给力,包装很好,一天就收到了,还送了很多礼品,超级实惠划算,这次买了这么多。

还行吧,没啥大感觉,就是拿来保湿的,没期望能有什么大效果

之前送的小样瞬间就被圈粉了,所以买了正装,用了优惠劵很划算,但素正装味道比较浓郁,也是好闻的,适合觉得自己成熟的人用,哈哈

一直在她家买,补水效果可以吧,下次还会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