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妮维雅旗舰店可信吗白了点好像 XP陌陌公公婆婆我公公公共my破功哦也是胸膜送凑次数妮维雅旗舰店可信吗,十大品牌收到面膜还送了四片面膜和三片眼膜,感觉贴在脸上还不错,最重要是便宜,赞赞滴!。

喜欢 第一次购买这个味道的,相比较更喜欢牛油果

正品是不用多说了,特别棒!真的! 牛油果就是鳄梨哦  哈哈哈哈哈?

妮维雅旗舰店可信吗,滋润效果:刚涂上像没涂一样 但过几秒 马上就有沁凉的感觉了 。

妮维雅旗舰店可信吗,唇膏颜色好看,也好用,一支樱桃一支草莓,偶像同款,很满意,哈哈。客服佐伊的服务也很贴心,以后还会回购~

打算送给男票的,看着很好啊,味道也挺清淡的。喜欢

很滋润,甜甜的草莓味,涂到嘴上显色,是很自然的粉红色,很喜欢,满分~

妮维雅旗舰店可信吗,很滋润,但是不是油,我以前买的都是油,会粘头发的内种油,这个不会,涂完一嘴的死皮,非常的滋润好用,个人用完还是会买的

妮维雅旗舰店可信吗,买了两只,以前用过一次,现在试了一下,不错,不油而且润,快递也超给力

不错不错,一直用的这个洗面奶,润唇膏也很水润,送了好多其它东西

打开满是惊喜,送了好多赠品,祝店家生意兴隆

妮维雅可信吗

收到面膜还送了四片面膜和三片眼膜,感觉贴在脸上还不错,最重要是便宜,赞赞滴!

没有卖家说的那么补水,效果一般吧,大概还是面膜效果明显些

东西特别好,而且送的东西也很多,非常喜欢

昨天就收到了。没想到物流这么快!油和我在实体店里买的一样。

还没用,打算放喷瓶里敷脸用,领券买的,实在是便宜

拆开发现漏得到处都是,真心塞!不过东西是真挺不错的,还送了一只洁面小样

包装不错 我很喜欢 物美价廉,效果要过两天 还会再买。正是不错的一次购买体验。

真的很难干,按说明涂厚点必须上吹风机热风吹,否则一个小时都不能干啊。

是老顾客了,这已经是第三瓶了,产品一如既往的好,一点也不油腻,好评!

洗面奶很好,挤一点点就有好多泡沫。洗完脸也特别舒服。

用了一个多星期了,还可以,可以去掉一部分痘痘,没啥的,晚上用效果好一点吧应该

保湿效果:虽然是拼单买的,但是使用体验很好呢,不是那种油腻腻的滋润,有了这只曼秀雷敦就没用过啦,哈哈哈。

好好好,非常好,喜欢用,非常的水润,而且用完之后就美白了。

淘宝这么多年,第一次评论,东西真心的好,物美价廉,很适合像我这样的学生党使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

不错不错,收到了,物流也挺快的,啦啦啦,店家贴心,东西包装的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