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资生堂悦薇和天气丹哪个好用包装特别的用心,还没开始用,看说明主打美白,期待一个月以后的效果,正好皮肤周期28天,有效果会买正装资生堂悦薇和天气丹哪个好用,旗舰店买错了,我是油性皮肤,这个是干性皮肤用的,还有比唯品会贵,唯品会189。

赞赞赞!包装很好!收到开心!!!

还没开始用,看着很貌美,送的包包也很好看

资生堂悦薇和天气丹哪个好用,也不是第一次买了,搞活动更划算,还送了包

资生堂悦薇和天气丹哪个好用,划算到爆炸!小样都回本了,而且包包质量还很好

本来准备退货的,选择相信天猫旗舰店,女儿一直用这款,囤货中还是希望是正品,双十一在你们家买了眼霜和精华,会一直关注的

618比免税店和代购都划算,敏感红血丝干皮,期待修复效果。已经用过40毫升,还没感觉。如果这60用完还没感觉就弃了

资生堂悦薇和天气丹哪个好用,真是大爱红腰子啊,已经第二瓶,6.18送的礼物非常非常多,还送了包包,不过包包有要的,还有要试小样的,可以转给你们

资生堂悦薇和天气丹哪个好用,双十一活动很实惠,敏感肌肤用了不刺激,送的小瓶装用了快一个月了,很经用~

顺丰很快噢!送了赠品~喜欢用红腰子 在使用抗衰老精华之前 这是我一直会回购的产品~

挺好的 感觉 618 50毫升的活动更划算  都挺好的

资生堂悦薇和天气丹哪个好用

买错了,我是油性皮肤,这个是干性皮肤用的,还有比唯品会贵,唯品会189

一直都用她们家的柔肤水,很不错的,还便宜

宝贝还没有用,但是看着应该还不错。赠品很给力。

回头客了,已经用过五盒,开始用的时候对面膜纸并不满意,但用着用着觉得挺好的,

看知乎上推荐的,很不错,很实惠、大众款。

用了两天,除了有点桂花味,真没体验到补水的好

用着挺不错的 不油腻 为嘛我的赠品那么少 人家评论的赠品好多的

滋养效果:朋友推荐这款眼霜,买来试下。。

都没什么味道,我收到货,就搞活动,只要60了?早知道就晚点买了

送了图里的赠品,包装很棒。扫过是正品。还没开始用。

暂时就用了一次,感觉效果还可以,用完以后冰凉冰凉挺舒服的。

付一晚上挺好的,就是有眼膜印子.客服说没关系的……如果好用会再购

首先我看到包装就超级喜欢,非常的精美,以前就用过海蓝之谜,对这个产品非常放心,就是有点小贵,

东西还是可以,但是是不是正品就不知道了,卖家的服务也非常的好,喜欢的亲们可以赶紧购买。

甲油胶收到了还没有用,希望颜色好看,甲油胶好用,用过再来追评,好还会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