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深圳哪里有雪肌精专柜吗用起来非常舒服,冲他家BB去的,没想到水和面霜也超好用深圳哪里有雪肌精专柜吗,双十二em,还是很好用也挺润的,物流和服务也好。

一直用雪肌精,不长痘,皮肤白了好多。送了好多小样

一直使用,不油腻,很清爽,本人混合肌肤。

深圳哪里有雪肌精专柜吗,收到货后用了小样,感觉还不错,买的清爽型,酒精气味并没有那么重,我觉得挺好闻的,种草很久了,终于决定下手了哈哈,听说有美白的效果,期待中

深圳哪里有雪肌精专柜吗,之前用的SK2,小灯泡确实好用,但是真心贵啊。朋友推荐的雪肌精,用了几天还不错。坚持下去,希望能变得白白美美的

比在专柜买划算多了,送了很多赠品,加入会员还送了一张一百元的抵用券,真的很实惠,以后买雪肌精就在官网买了

看中了雪肌精的名气,第一次使用这个牌子,期待效果……

深圳哪里有雪肌精专柜吗,快递太给力啦,送的东西也多,划算,还没有用过,等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吧

深圳哪里有雪肌精专柜吗,不错的,皮肤要在状态好的时候用

第一次用雪肌精,如果好的话以后就它了

东西挺好的,就是酒精味有点重,客服态度也很好啊,还打电话??过来询问使用情况,希望能变白吧,哈哈哈哈

深圳哪里有雪肌精专柜吗

em,还是很好用也挺润的,物流和服务也好

已经是第三次回购了,每次都会囤三个,很好用!

时光客服很好,讲解的很仔细,东西也很好用,这个味道我闻的习惯!

我信赖的品牌,这款很适用于北方寒冷干燥的冬季,像是给皮肤敷了一层保护膜。老公和儿子都在用,大爱!

便宜大碗,哈哈哈哈,湿敷专用,送了很多赠品,划算啊,关键是便宜,怎么用都不心疼

宝贝很好,跟在实体店买的一样!谢谢店家 非常好

芦荟胶冻了,硬邦邦的,感觉芦荟不是很纯,快递也特别慢

看B站美妆博主推荐的,很喜欢,买了2根,可以用很久

不知道是不是正品,用了在来迫评,包装好,比别的代购价格贵了很多

不错 非常好!用完还会在来买的,外面买的太硬,一用就画眼睛里了,这个就没有,非常适合我这个初学者,棒棒哒?

贴合效果:酸奶味好闻,用第二支了暂时还没有提亮肤色的效果,期待提亮效果。。

质量好,价格低,物流快,我很满意,会介绍朋友购,给点好评。

东西收到了,用了几天,比较滋润,气味也比较温和。

一直在用,觉得很好,我懒得做面膜,只是每晚与水一起擦在脸上,挺好的,用了2年了,只是觉得你们的包装太啰嗦了,回家要扔掉好一堆

第二次来旗舰店买这款乳了,适合夏天用的一款,不油腻,滋润度又有